close

IMG_2492.JPG

防傾桿(平衡桿) 之功能 有效的保持車輛的平衡 提高操控性 在激烈的操駕裝況下也可以保持牽引力 並提升懸吊系統的效能 

HARDRACE 以最高科技與CNC機台所製成 公司團隊努力確保設計 材料 生產過程來製造原廠品更堅固 更有彈性及耐用性的防傾桿

將會給你帶來更暢快的駕馭感

高強度的CR-MO 鉻鉬合金鋼

中心固定環可防止在轉彎時滑動

精密的CNC冷塑 熱處理與珠擊 有效提升耐久性

輕量空心材質 有效輕量化並降低回饋反應時間

藍色耀眼塗裝 美觀醒目 銀粉添加 可防止生鏽與腐蝕

保持輪胎與地面的最大面積 重量與壓力平均落在四輪 延長輪胎壽命

IMG_2493.JPG

好朋友 很愛開車 每天以車為腳東奔西跑  沒車等於殘廢 因為有這樣的需求 總會問我怎樣才可以讓他的腳更好開 更 安全

每次都想一次全部要升級但都會給我擋下 我不是要賺很多錢要的是 每一位顧客用的實在用的剛好 不滿足可以慢慢滿足

所謂的一次到位 不是每個人都是需要的 適用才是正當的 錢是賺不完的 我要賺的是人心~

IMG_2491.JPG

可調整李子串孔位 針對車輛風格特性 調整軟硬兩孔位置 分為 內孔變硬 外孔變軟 

IMG_2496.JPG

原廠防傾杆跟 HARDRACE防傾杆 對比後明顯加粗很多跟著固定橡皮和固定座是要一起換得的

IMG_2494.JPG

HARDRACE 依照原廠形式 角度而設計 所以並不改變安裝位置

IMG_2498.JPG

馬三前面安裝是有些工程麻煩點 需要仔細再仔細喔 我朋友說光前面要拆裝要兩到三小時 可是我前後一小時半搞定 我朋友豪小我 ~哈哈

IMG_2497.JPG

本店在安裝都是以外孔先做適當調整 因為防傾杆改變材質後會有效變硬 先習慣後再決定是否變換位置 ~

arrow
arrow

    新竹進發輪胎車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